2016/08/06 19:49

搶匪當街攔路行搶 警過肩摔壓制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缺錢花用,竟然當街行搶!新北市蘆洲一名中年男子,騎偷來的機車,尾隨婦人搶包包。沒想到搶匪犯案後繼續趴趴走,被眼尖的警員發現他連衣服都沒換,立刻就攔下逮捕!

門外左上角,一名黑衣男子衝過去,後面一位還戴著白色安全帽的警察,一個箭步往前飛撲,抓到了,再來個過肩摔,黑衣男子整個被壓制在地板上,動彈不得。

坐在地板上的嫌犯,就是剛剛被警察飛撲過肩摔的人;頭低低的,雙手被反銬在後面,還想狡辯做過的壞事。原來5號清晨五點,她先偷了一台腳踏車,將近六點的時候,又丟棄腳踏車,之後再偷了一台忘記拔鑰匙的機車。

8點18分,嫌犯騎車贓車,再次出現在畫面裡;他鎖定一名婦人,先是停下來,等婦人走過馬路時,他油門一催手一伸,搶走婦人包包,騎車逃逸。

這嫌犯大辣辣的,偷車搶奪穿的都是同一件衣服,犯案後也不怕,衣服也沒換,就騎著贓車趴趴造,被眼尖員警認出,想逃也逃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