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20:00

"奇蹟大師"復活 鼓吹手遊直銷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,前年開保時捷擋救護車,事後道歉說要捐救護車,但後來反悔,跳票後就神隱,不過最近又被發現,他重起爐灶開講座,鼓吹民眾加入手遊直銷,宣稱月收入破百萬,不過公平會已經提出警告,奇蹟大師宣傳的新加坡手遊公司在台灣沒有登記,是違法公司,可能涉及違法吸金。

奇蹟大師賴俊吉又復活了,他在台中開講座推銷加入手機遊戲,宣稱可以月入百萬,賴俊吉用他最擅長的方式,引導民眾高舉雙手,炒熱現場氣氛,激勵人心,讓大家相信加入後真的可以賺大錢。

現場聚集上百人,大多是2.30歲的年輕人把會議廳擠爆,連兩側走道、玻璃窗外走廊都擺板凳,賴俊吉講得超嗨,還說這個手機遊戲,全台灣已經有上萬名會員加入,保證輕鬆月入百萬,但查證公平會,這個手機遊戲商在台灣沒有登記,是違法公司。

打電話給賴俊吉都沒接通,若真的如他自己在台上所說,加入手遊會員可以賺大錢,那為何2014年開保時捷檔救護車,公開道歉後說要捐救護車,一拖再拖,最後直接喊窮說好幾個月沒收入沒能力捐,多次神隱這次又被逮到開辦講座,涉嫌違法吸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