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 12:00

電影金主被搜! 鼎立吸8億跳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蕭敬騰主演的電影「殺手歐陽盆栽」正在上映中,不過投資電影拍攝的鼎立集團卻遭到檢調搜索,因為鼎立總裁秦庠鈺涉嫌違法吸金,他推出保本型儲蓄專案,但700多人投資之後公司就跳票了,違法吸金高達8億元。

  調查局人員衝進鼎立集團,打開抽屜查扣所有帳冊,會大動作搜索就是因為鼎立集團在短短一年內違法吸金高達8億元,而且被害人高達700多個,這700多個人買了鼎立推出的儲蓄專案,只要投資50萬元就可以月領2萬,但50萬才剛丟進去公司就跳票,一毛錢也拿不回來。

  但檢調找上門,總裁秦庠鈺卻不見蹤影,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違法吸金,當年他開設投資公司,以老鼠會的方式吸金5000萬,檢調懷疑這些他違法賺來的錢就是投資到現在正在電影院上映的「殺手歐陽盆栽」裡,電影由蕭敬騰主演,企業投資的金額高達6500萬,其中一個投資企業就是鼎立集團。

  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財力雄厚還不只這樣,甚至在吳宗憲經營的科技公司持有50萬股,但接受他投資的公司沒人知道拿的是秦庠鈺違法吸金的錢,秦庠鈺頭腦好卻用錯地方,現在檢方已經將他限制出境,要儘快逮到這個大騙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