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主持人誘投資 吸金5億

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涉嫌非法吸金,曾經在紅包場駐唱,也在人間衛視主持美食節目的逸飛,涉嫌和太太弟弟聯手,以投資電子垃圾回收為名義,違法吸金五億元,其中有馬術教練更被詐騙一千八百萬,受害人數十多人。

被害人拿著白布條,到法院抗議,因為一生積蓄全拿去投資,所謂的電子垃圾回收,官司從2014年五月到現在,進度緩慢,要求法官盡快幫他們討個公道。涉嫌違法吸金的就是他,在節目上介紹美食,同時也是紅包場的知名歌手,主嫌逸飛,本名陳逸杰,和他的老婆湯小玲,還有弟弟陳登廷,涉嫌以電子垃圾回收為名,可以獲取高額利息做號召,吸引十幾個被害者投資,金額高達五億元。被騙的各行各業都有,有馬術教練前後投資一千八百萬,還有按摩師、保母,甚至賣菜的阿婆全都把錢拿去投資,現在集體站出來,一狀告上法院,就是希望不要在有人受害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