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20:01

"危城"大咖雲集 衝刺暑期票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危城搶搭暑假檔期的末班車,要跟近期的許多好萊塢大片PK,不但請來了找來了彭于晏、古天樂、劉青雲跟吳京攜手合作,彭于晏更顛覆了平時帥氣的樣貌,貼上了落腮鬍,點上雀斑!動作導演洪金寶對武打動作要求也相當嚴格,彭于晏光拍一場打戲就拍了一個月,踹人踹了53回,簡直是用了洪荒之力在拍這部戲!

這一位有點痞痞、身手又一等一的高手是誰?就是平時帥氣逼人的彭于晏!為了演好新片中鏢師的角色,帥氣的形象丟了,變身犀利哥。 要髒一點,主動要求要粗曠點,就是要讓角色更凸顯,和平常的樣子放在一起,皮膚更黑多了刀疤、雀斑,還有落腮鬍。

這都不夠看!武術大師洪金寶的作品,武打動作絕對沒有打混摸魚,彭于晏這回拍戲簡直用了洪荒之力,一場打戲拍了一個月,踹人還踹了53回,還打到手指爆裂。

硬底子的功夫演員吳京,都被彭于晏的武打潛力給震撼到了!耗資10億台幣拍攝的電影,搶搭暑假檔期的末班車,要把觀眾的視線從好萊塢大片拉回華語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