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21:11

總統遠赴花東 關心災後重建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總統蔡英文一早就到花蓮月光寺參加祈福法會,承諾會改善東部交通,讓花蓮人能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,下午就趕到台東,查看尼伯特颱風災後重建情況,而這次花東行,小英也特地到都蘭阿美族部落,原住民面對面座談,還強調其實自己有排灣族血統。

白上衣,黑長褲,雙手合十,蔡英文總統,上午來到花蓮月光寺,除了花蓮縣長傅崑萁,花蓮市長參選人張美慧身現會場中,跟著總統一起祈福,(給花蓮人一個安全回家的路),承諾花蓮人會改善東部交通,待了三十分鐘後,馬不停蹄,人就前往台東仁愛國小,因為受到尼伯特侵襲,許多地方仍在修復。

蔡英文邊走邊聽人員報告,一路上,和議員縣長說說笑笑,感覺起來還算滿意,笑而不答,但頭是點了點,蔡英文總統,也特別指示,國小重建工程還是得加快,不能耽誤孩子上學,畢竟現在是暑假,但到九月如果還沒復原完,孩子上學可就麻煩,這次花東行,蔡英文也特別到都蘭阿美族部落,和原住民族人打成一片,不少族人都到場,熱情歡迎總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