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21:12

航空低迷沒在怕 長榮新機亮相

房業涵 宋佾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面對華航罷工、威航打烊,長榮航空選在這時刻,首度開放總公司內部給媒體拍攝,還能直擊空姐訓練實況,新任董事長林寶水,更是首度接受媒體專訪,為了因應普遍航空下半年的景氣低迷,國內,長榮將打造酷企鵝彩繪機,國外,除了原定的芝加哥航線外,11月將拓展新航線,另外,面對上千員工打算組工會,林寶水說,一切尊重!

飛機模擬亂流,直擊空姐跳機實況,手舉平4米七高空滑下,連海水1米五都得跳,兩個半月時間要你克服所有恐懼感,長榮航空機密訓練首次攤在鏡頭下,這是長榮航空最新的ATR模擬做進駕駛外景模擬颱風狀況,引進全台唯一ATR模擬機型機師能實際操作,空姐上課地點搬進客艙,連宿舍環境、都是一等一。

員工想走進來,行!艙奴工般的84-1條款都得簽了吧!還能組工會嗎?董事長答的很曖昧,不是贊成不贊成就是給予尊重,董事長林寶水首度面對媒體,侃侃而談長榮新政策!國外線除了原訂的芝加哥航線,11月將再拓點,別以為只有KITTY機翱翔天空,長榮再推新人物,酷企鵝,酷企鵝的卡通,因為很有個性,企鵝長了翅膀卻不跟貓咪撞檔,松山飛馬公機場,經歷華航罷工、威航收攤,下半年航空業景氣不佳,新董座大刀闊斧,企圖扭轉疲弱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