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3 13:22

食物擬人化被殺 動畫列限制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宣傳很有梗的好萊塢第一部限制級動畫。故事內容是把超市裡的食物擬人化,食物被買回家後發生一連串的笑料。為了宣傳,製作單位把會說話的食物模型藏在超市裡,讓顧客又驚又喜。

要是超市裡的食物突然開口說話,一般顧客會有什麼反應呢,嘿搞什麼喂你抓我的臉幹嘛,為了宣傳電影,好萊塢搞笑男星「賽斯羅根」,把食物模型藏在超市裡,然後等顧客靠近、就突然開口說話,大多數人都是嚇一跳,但也有反應快的人,會跟食物模型鬥嘴。

你在吃我的姪子嗎對,喔不快放下他我不要,你給我看清楚不要啊,這是你老媽我在吃你老媽...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是好萊塢第一部限制級動畫片,內容描述超市裡的食物以為被顧客買回家後就可以通往極樂世界,耶我們被選上了我們被買了,沒想到竟然是被吃到肚子裡,搞笑動畫片怎麼會被列為限制級,原來是擔心小朋友看了、會造成不良影響,台灣什麼時候上映、恐怕還得等一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