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3 13:24

蜂蜜文化節! 蜂農"蜂衣"穿上身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個熱鬧的現場!一年一度的大崗山蜂蜜文化節登場,現場的蜂人表演,蜂農把蜜蜂吸引到全身,就像穿了蜜蜂大衣,讓民眾大呼驚奇。

由於年初受到霸王級寒流影響,蜂蜜減產約三成,因此蜂產品也相當熱銷,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,除了精彩表演外,主辦單位也順應潮流,有神奇寶貝,和高通通讓民眾來抓寶。

全場觀眾屏氣凝神,蜂農把蜜蜂全部吸引上身,密密麻麻,就像穿了一件蜜蜂大衣,現場不斷有驚呼聲,,這是一年一度的,大崗山蜂蜜文化節,一開場熱鬧滾滾,高通通跳舞表演,小朋友看得好開心。因為年初受到霸王級寒流影響,高雄地區的蜂蜜減產,約3-4成,產量少價格自然上揚,頭等獎和特等獎的蜂蜜,都比去年貴了100塊,各項蜂蜜農產品特賣,也相當熱銷很多人搶購,現場還有高通通和神奇寶貝能抓寶,民眾假日來,不但能玩,還有健康的蜂蜜可以品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