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4 20:26

下鄉座談 小英大啖高檔法國菜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總統蔡英文13號到苗栗,和創業青年座談,關注地方產業發產,不過卻被爆出,總統一行24人跑去吃高級的法國餐,大約花掉3萬多塊,不過客委會強調並非奢侈,因為法國餐廳的老闆是學成歸國的青年,才會安排這個行程。

到苗里公館採紅棗,總統蔡英文務農初體驗,顯得心情很好,愛吃的她品嘗新鮮紅棗後,大讚農民用心。來到苗栗一趟,總統府也安排了總統和創業的年輕人地方座談,交換地方產業意見。

中午則一間法式餐廳用餐,因為老闆剛學成歸國的,還是自己創業的青年,餐廳庭院就放著小型的巴黎鐵塔等裝置藝術,料理更是講究,前菜、開胃菜濃湯,主餐有莎朗牛排或是鱸魚鴨胸肉等可以選擇,午餐套餐一共10道菜,最便宜1280,最貴的有2080元,總統一行大約24人,初估一餐吃掉3萬多塊

客委會買單,但澄清並非是吃大餐,總統府也強調,是因為老闆就是創業青年,正好符合總統行程目的,必非外界認為奢侈吃大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