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5 19:55

露營客闖校園 校方頭大嗆報警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太離譜了,竟然把校園當免費露營區!嘉義縣許多山區學校最頭痛的是,一到假日就被民眾擅自闖入校園,在校區裡露營、煮東西還烤肉,讓校方非常的頭痛,位於番路鄉的隙頂國小,校方為此就特別在大門口貼公告,但還是阻止不了這些私闖的露營客,就有被闖入的學校校方說,不排除報警處理!

郊遊露營烤肉,不少人都愛戶外活動,可是要貼進大自然愜意一下,這地點可要慎選,來看到這監視器拍到的,一群男男女女,擺起桌椅聊天吃東西,聊到累了還拿出躺椅休息,這群人在辦烤肉趴,在鏡頭沒拍到的角落,還擺烤肉架烤肉,到了晚上還拿出帳篷來搭,只是他們露營烤肉的地方,是在一所學校裡,而且還是爬圍牆爬進學校裡的。

這所就是嘉義縣番路鄉隙頂國小,校方說一到假日就困擾,校方為此還貼公告,還把大門關到只剩一個小縫,還是無法阻止這些露營客,不只隙頂國小,嘉義縣幾間山區的學校,都有同樣的困擾,有校方就不排除報警處理,希望維持校園整潔及安全,否則要是烤肉烤到像這樣,起火燒起來了,這火燒校園的後果誰來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