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6 12:29

入侵極機密軍網 女中尉汰除

李詩健 徐弋桓 蕭秉儀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軍的極機密軍往竟然被女軍官入侵還沒人發現!負責專責對大陸進行通訊情報蒐集的電訊發展室,4月份遭一名女中尉攜帶隨身碟進入金門工作組,入侵極機密軍網,時間長達六小時。還是離開營區時,才被發現身上有歲身碟。軍方將她記二大過汰除,但國防部官員抨擊,電展室資安管控鬆散,萬一有情資外流,比雄三飛彈誤射還嚴重!

國軍最近屢屢出包,負責專責對大陸進行通訊、情報蒐集的電訊發展室,居然發生「極機密」的軍網,被人入侵六小時後,單位才發現並緊急補破網,而且入侵機密網站的還是自家人。一名女中尉攜帶隨身碟入侵軍網,軍方已經將她記二大過汰除。國軍負責對大陸,進行通訊、電子訊號偵蒐,以及情報蒐集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,最隱密的單位竟然門戶洞開,軍網遭入侵六個小時,而且還是自家人所為。在這名女中尉的隨身碟中發現限制閱覽的國際情勢雙週刊等26篇,雖然沒有機密的資料,但以身試法,誇張行徑已經遭到懲處。而國軍出包還不只這一件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爆料,國軍現役F-5E型戰鬥機,原本應該列管報廢繳庫,但竟然外流到民間的廢棄物處理業者,造成一名工人因為爆炸而重傷殘廢。空軍及漢翔公司互踢皮球,立委要求國防部徹查,如果有涉及不法情事,也應該調查清楚,而國軍最近屢屢出包,已經嚴重影響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