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9 19:00

潛入國軍宿舍 惡狼侵犯女軍官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左營國軍總醫院的宿舍驚傳有歹徒侵入,一名蔡姓女軍官清晨六點多在盥洗時,突然被一名歹徒持刀挾持,她趁著歹徒要關門,奮力掙扎脫逃,手也因此被刀子劃傷,不過歹徒也倉皇落跑,事後警方調查研判,歹徒可能是從宿舍的氣窗潛入女廁所內,伺機犯案。

  就是照片上的這名戴著白帽子的男子,在七號凌晨六點多的時候,趁一名蔡姓女軍官在盥洗室時,拿著刀挾持對方,女軍官當場被嚇得大聲求救,不過還是很機警的,在歹徒要關門時,立刻掙扎脫逃,歹徒眼見行跡敗露,趕緊衝出門外逃跑,事後女軍官趕緊呈報上級。

  女軍官宿舍被人侵入,讓國軍醫院的女軍們,都人心惶惶,目前軍警聯手展開調查。初步發現,歹徒可能是從宿舍上方的這個氣窗,爬進女軍官廁所躲起來,再伺機犯案。再看一次這名逃跑的歹徒,穿著藍色上衣和牛仔褲,身高大約是168到170公分,體型中等,30歲左右的年紀,請民眾多多注意身邊的可疑男子,警方也提醒婦女單獨在家或出外,更是要格外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