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2 18:58

遭戰車壓傷重殘 軍方至今沒賠償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去年12月中,海軍陸戰隊戰車擦撞5名在路邊進行彈藥補給的軍官兵造成一死四傷,其中兩名士兵邱顯隆、蔡曜任到現在都還在醫院,無法行走,但軍方卻只有戰車車長及駕駛遭判刑,部隊軍官、帶隊官無人遭懲處,而且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任何賠償金,家屬希望軍方給個交代。

  照片中的邱顯隆,即使雙腳被上了石膏,還有固定支架,還是在床上努力做著復健,現在的他只能靠著樂觀的心情,支撐下去,因為去年12月17號,遭到戰車意外擦撞後,他的腿簡直是廢了,事情過了半年多,腳上的傷還是清楚可見,可是最讓他們生氣的事,軍中對於後續賠償,就再也沒有提起了。

  曾經他是百里慢跑健將,現在卻必須靠老爸爸老媽哪攙扶才能行動,想到這裡,媽媽心好痛,除了無奈,現在顯隆還有爸媽,只想知道當初軍方這樣深深的一鞠躬,是真的感到抱歉,還是想要事件趕緊滅火,否則為何到現在,都沒有任何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