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2 19:23

機車逆向闖紅燈 慘遭轎車撞倒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帶您來看這兩起車禍!嘉義市區一輛機車逆向還闖紅燈被一輛轎車撞上,騎士連人帶車倒地,還好撞上他的轎車停完紅燈剛起步車速不快,騎士只有皮肉傷,另外,同樣在嘉義,一名騎士在停等紅綠燈的路口突然迴轉,造成後方一輛機車煞車不及撞上車,騎車的摔在地上轉了好幾圈,違規的自己也摔得渾身是傷。

十字路口一輛機車直行,右邊的車子也起步了,機車被賓士車撞上連人帶車倒地,騎士似乎很痛揪著臉坐在地上,這起車禍全是因為騎車的逆向還闖紅燈就被撞了,還好撞他的賓士車剛起步速度不快,這是在嘉義的世賢跟南京路口,另一起也在嘉義的車禍,一名騎士竟然在路口迴轉,這一轉後方的另一輛機車,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,騎車的摔在地上,整個人往前滑行轉了好幾圈,而害人摔車的自己也重摔落地,兩起車禍都是因為違規闖禍,雖然兩件車禍意外,撞人的跟被撞的都只是輕傷,交通隊還是提醒用路人,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,不要發生嚴重意外就後悔莫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