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1 12:23

安親班爆霸凌 男童受創鬧輕生

房業涵 曾建勳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安親班傳出集體霸凌。一名10歲男童,在新北市新店一間連鎖安親班,遭到同學長期集體霸凌。男童母親發現孩子全身是傷,半夜還會哭醒、亂奔跑,說自己想死,一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小朋友會用腳踹男童、用掃把打、還會戳他眼睛、用課本砸頭,讓男童身心受創!但老師卻漠視不管,家長怒告老師和施暴的學生家長,求償103萬。

身穿藍色上衣的小男童,在班上好端端的,卻突然被ㄧ名穿女同學用腳狠狠踹胸,就連乖乖坐在位置上也沒招惹誰,同學卻ㄧ個ㄧ個跑過來欺負他,先是狂捏他的臉,又輪流拿掃把狂打他的頭,還ㄧ群圍毆逼他下跪,先是拿尺打他的手,打的全手都滿是傷,光一個下午連遭五次霸凌!

回家還不敢講,直到家長慢慢看出孩子出現異狀,常常半夜哭醒說不要上學還說要去死,家長找老師調監視器畫面,看到這殘忍的霸凌心都碎了,我真的忍不住看下去,連主任都說你們不要看下去,老師ㄧ開始還不承認,做老師的看見孩子在桌上擦淚,卻完全漠視不管,現在家長不僅向安親班老師和學生家長提出告訴,提出告訴求償103萬,教育局也將開罰考慮停辦安親班,對此安親班表示,老師3月已解僱,也從頭到尾都有道歉,只是對方提出高額賠償實在談不攏,目前雙方將告上法院,儘管賠償但無辜孩子所受的創傷,恐怕短時間很難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