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1 19:15

安親班體罰! 打手心罰站6小時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出現不當體罰!高雄有家長跟我們投訴,他讀小五的兒子,在補習班的安親班,因為清明節作業沒寫完,老師暴怒,有六位學童先被藤條重打手心,然後集體在教室內罰站,從下午一點半站到七點半,長達六小時,其間還要彎著身軀趴靠在桌上補寫作業,孩子身心靈受創,不敢再去上課,補習班承認卻有此事,已將老師開除,而教育局也著手調查,最重會處以撤照處分。

照片中活潑可愛的小五男童,因為被罰站六小時,這幾天一點笑容都沒有,聽到要上課就發抖,家長指控,他的孩子清明節作業沒寫完,課後安親班的老師就很生氣,連同他一共有6位小學生,先被藤條重打手心兩下,然後集體被罰站,站在自己座位前,從下午一點半站到七點半,還得彎著身軀趴靠在桌上把作業補寫完,家長好氣,心疼孩子身心受創,這間被投訴的知名補習班,在高雄楠梓區,承認確有此事,也已經把這位賴姓老師開除,不當體罰當然不被允許,連站六個小時,大人都會受不了了,對小學生來講更是太殘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