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2 20:17

安親班"貓老師" 陪學童寫功課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屏東市有間安親班很特別,因為班主任很愛貓,把收養來的一些受虐或殘障貓咪就養在安親班裡,班上的一些小朋友有的一開始還會怕貓,但是,經過老師的教導還有跟貓咪相處過後,現在不但不怕貓,還會主動幫忙清理貓沙,做作業時還一定會抓一隻陪在旁邊,說聽到小貓喵喵叫才能好好寫功課!

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喵喵叫,小朋友圍在旁邊搶著貓,這可是他們的班貓,不只這隻還有其他的喵喵,四隻腳斷了兩隻,這隻妞妞也是班貓之一,另外還有牠,一隻隻的貓咪在安親班裡,小朋友有的抱在手上,有的讓牠在桌上跑,這些可都是小朋友們的陪讀貓。

安親班裡的這些貓,都是班主任領養回來的受虐或殘障,用貓咪來做機會教育,讓小朋友愛護生命,也學習如何照顧小動物,課餘時間還幫忙整理貓沙,小朋友從照顧貓咪懂得付出,屏東這間貓咪安親班,讓可憐的流浪貓咪有了家,這些可愛的貓,也讓安親班的網頁點閱率破50萬,而小朋友的心裡,也因為這些貓更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