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20:09

東石漁人碼頭 童戲水起紅疹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暑假很多小孩遊客都會到嘉義知名休閒景點,東石漁人碼頭玩水,但最近卻接連有小朋友,玩水之後,皮膚過敏感染。有家長在臉書爆料,帶9歲女兒去玩,隔天早上,女兒背部起疹子紅腫,他懷疑是跟水質不好有關,文章一PO出來,也有其他家長回應,家中也有受害者,孩子還曾因感染開了好幾次刀。衛生局下午也立刻到戲水池檢測水質,是否出了問題。

在嘉義東石的漁人碼頭,每到夏天都會有各地遊客來戲水;呂爸爸帶女兒到沙灘區的噴水池,他懷疑是池子的水不乾淨,害女兒皮膚起疹子。他把照片PO網,有其他家長回應,家中小孩也是到這兒玩,還因此感染開刀好幾次。縣府人員下午即到場檢驗,確認水質到底有沒有合格。

玩水真的得注意,高雄蓮池潭也曾因水質很髒,大腸桿菌超標,小朋友一下水就過敏。而美國這名可愛小女孩,也因到海邊玩,傷口感染變成這副模樣。

家長希望,市府得確保水質沒有問題再開放,才不會害孩子,玩了水卻皮膚爛起疹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