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20:01

女版中指蕭 救護員拍窗仍不走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救護車駕駛,載一名發燒氣喘的病患送醫,結果碰到一輛白色轎車不讓路,對方不管救護車鳴笛、按喇叭,照樣慢慢開,甚至停車等紅燈,救護車駕駛氣炸,衝下車拍車窗,對方才開走,但開到一半又不走了,擋在路中央,救護車駕駛和病患家屬都快被她逼瘋。

白色汽車佔住快車道,不管後方救護車鳴笛外加猛按喇叭,不讓路就是不讓路,車上病患家屬好心急,救護車駕駛也是,按喇叭按到手都快抽筋,但擋路駕駛無動於衷,龜速前進,還停下來等紅燈,救護車駕駛氣炸了。

開車的是一名40多歲婦人,看到救護車駕駛衝過來拍車窗,嚇到踩油門落跑,但她開到一半又不走了,還擋在路中央;救護車駕駛快被她逼瘋,直接繞過她的車左轉開走,能閃多遠就閃多遠。

當時救護車上載一名91歲阿嬤,阿嬤發燒、血壓高、還氣喘,情況危急,卻被這輛白色轎車胡亂擋,延誤病患送醫的黃金時間,害阿嬤差點出大事。婦人離譜擋路,完全不顧別人死活,真的非常惡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