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9 19:54

逼車害死騎士 駕駛殺人罪收押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田尾發生一起轎車追撞機車,造成騎士死亡的車禍,但肇事的吳姓駕駛,偵訊時說是超車不小心擦撞,但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,駕駛因為行車糾紛,竟然曾兩度惡意逼車,導致機車騎士撞電桿身亡。偵訊後駕駛,依殺人罪嫌收押。

男子騎機車,被黑色轎車逼車,轎車切到機車旁,不給對方路走,兩車幾乎貼在一起,轎車駕駛一路就像這樣,瘋狂逼車,追了2.3公里,沒想到追到這個路段,出事了,救護車趕到現場,機車倒在電線桿旁,騎士整個人摔進田裡,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,肇事駕駛是他,40歲吳姓男子,當時還想脫罪,謊稱是超車不慎擦撞,但監視器卻明顯拍到是他不停逼車,害騎士撞電線桿摔死。

重回事發現場,肇事駕駛供稱,因為和死者發生行車糾紛,才惡意逼車,43歲的黃姓死者在罐頭工廠上班,媽媽、老婆和兩個小孩,都靠他賺錢養家,沒想到,卻因為行車糾紛被逼車害死,惡劣的吳姓駕駛,也被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