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4 18:58

車禍人甩飛 15善心人擋車救命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溫馨的救援場面。屏東萬大橋上昨天凌晨發生轎車追撞車禍。被撞的53歲駕駛卡在車內,女友也被拋出車外昏迷,12歲的小外孫更是嚇壞了。還好有15名路過民眾主動停車,有人疏導交通,有人安慰傷患,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才放心離開。受傷駕駛對這群無名英雄非常感謝,說要不是有他們,恐怕已經被後面的來車撞上沒命了。

  白色轎車高速行駛在萬大橋上,他想往左超車卻沒抓準,碰的一聲撞上前方這台車,頓時間天旋地轉,擋風玻璃撞碎,肇事駕駛還以為自己鐵定完蛋,其實更慘的是被他撞的前方轎車,被撞的轎車扭曲變形,宋姓駕駛卡在車內,表情痛苦,但更掛念被拋飛出去的女友,不知是生是死,就在最無助時,路過的車輛一輛一輛放慢速度,將近十五位熱心路人,用肉身圍住傷患,避免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輾過。

  這位穿著紅色上衣的熱心女子,幫倒在馬路上的阿嬤蓋上外套,不斷加油打氣,其他的熱心路人默默站在一旁守護。還有人安慰車上阿嬤十二歲的小孫子,場面相當感人。有的幫忙疏導交通,有的去安慰受困車內的駕駛宋先生,幫他蓋上外套保暖,直到救護人員趕來後,將傷患抬上救護車。小孫子沒看到阿公上車驚慌的直喊,直到確定車禍傷者都醫,十五位熱心路人才放心離去。

  要不是有這群無名英雄停下車幫忙,宋先生說真不知該怎麼辦。躺在病床上滿心感謝要說出口,宋先生說雖然這群無名英雄沒有留下姓名,但真是多虧了他們,車禍被撞雖然倒楣,但路人伸出援手,讓他感覺人間還是有溫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