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9:39

遇仇家狂踩油門 連撞5車肇逃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溫姓男子15號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復興路時,遇到仇家,對方夥同友人持棍棒衝了過來,溫姓男子加足油門逃跑,撞到5輛機車,警方獲報找到開車的溫姓男子並查獲毒品和針筒,訊後將溫姓男子移送法辦。但,他的仇家也被依殺人未遂和毀損罪嫌,函送法辦。

這名溫姓嫌犯則是反告連姓仇家,警方訊後也依殺人未遂、毀損罪嫌將連姓男子函送法辦。一台黑車,停在銀色車輛旁邊,下來兩個人,手持棍棒,走到黑車旁邊,下一秒,黑車車主發現不對勁,加足油門,倒車想逃,但這一倒車,撞倒後面五輛機車,再看ㄧ次這畫面,黑車車主碰到仇家,想逃跑,卻撞倒五輛無辜機車,肇事逃逸,白車眼看對方揚長而去,立刻上車,當街上演追逐戰,兩台車一瞬間,消失在鏡頭前。

而警方循線找到溫姓嫌犯,還加碼在身上找到毒品,這個就是開車衝撞機車的嫌犯,到案後向警方供稱,擔心生命遭到威脅才趕緊倒車逃跑,而對方則辯稱,是溫男約見面卻常更換地點,避不見面,剛好在復興路遇上,才與友人持鐵條要理論,警方訊後將溫姓嫌犯依毒品、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,而嫌犯仇家則依殺人未遂、毀損等罪嫌函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