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9:40

疑不想進養老院 翁殺妻再自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鹽水一間民宅,傳出老夫妻陳屍屋內死亡多天的消息!88歲老先生陳屍客廳的床,69歲太太陳屍臥室,床頭還放有一把榔頭,鄰居說曾聽到爭吵聲,長子也說因為多日聯繫不上爸爸,趕回家看才發現發生悲劇,現場找到一封老先生的遺書,原來他車禍後行動不便都是太太照顧,疑似不滿家人想把他送進養老院,一時失控殺妻後自殺!

二樓透天厝,鐵門大開,門口被拉起黃色封鎖線,因為88歲的屋主,和69歲的太太,被發現陳屍在一樓,已經死亡多日,鄰居說14號晚上,曾聽到撞擊東西的聲響,這幾天還聞到怪味,沒想到真的發生意外,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因為現場有點詭異,行動不便的老先生,躺在客廳病床,太太則是陳屍臥室,但頭部旁有一個榔頭。

警方也在現場找到老先生遺書,老先生多年前車禍後左腳留下殘疾,這些年都是太太照顧,兒子們都沒有住在一起,但最近家人討論,要送老先生去養老院,可能因此讓他驚慌,殺了太太再自殺,詳細動機為何警方還要再查,但多日聯繫不上父母的兒子,回到老家卻看見雙親這樣走了,真的讓家人無法接受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