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9:49

樓上漏水 樓下浴室長出鐘乳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民宅長出鐘乳石,您相信嗎?高雄一位陳太太控訴,她在澄清湖附近買一層公寓,但因為樓上住戶漏水問題不處理,讓房子的浴室和臥室常常在滴水還有壁癌,最誇張的是浴室上方,竟然長出一排白色鐘乳石,最長的有15公分,陳太太說,她透過管委會告知對方3個月內要修繕,如今半年過去,狀況還是一樣!

走進陳太太買的這間公寓,天花板滿滿都是壁癌,最誇張的,是走進浴室抬頭一看,居然長了一排白色結晶體,就像鐘乳石一樣,長長短短形狀如筷子,最長的有15公分,上面還不斷的滴水下來,城市裡民宅出現鐘乳石,可能是因為水滴穿透石灰天花板,夾帶碳酸鈣堆積,形成石瘤或鐘乳石。

陳太太很困擾,她找來建築師公會鑑定,漏水問題是樓上引起,今年1月曾透過管委會通知樓上住戶,限期3個月內修繕完,但如今半年過去,水還在滴,鐘乳石繼續長,看看陳太太的房子,陽台就看得到澄清湖美景,她買來租給附近學生住,但這不斷漏水的鐘乳石公寓,叫她怎麼處理都不是,只希望樓上住戶將心比心快解決,否則最後鄰居對簿公堂,那可真的就難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