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1 13:05

惡火毀天倫! 母抱稚兒命喪火窟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蘇澳一棟透天厝清晨發生火警,當時一家六口都還在睡夢中,被濃煙嗆醒,當時屋主以為老婆和孩子都已經逃出,所以就自己跑了出去,15歲女兒和16歲的外甥女也在第一時間逃出。警消趕到後,在三樓臥房內發現屋主70歲岳父來不及逃出,當場被燒死。在二樓發現屋主的太太緊抱住5歲兒子躲在床下,送醫急救後仍然不治,一場惡火造成三死三傷的悲劇。

濃煙不斷竄出,三樓的透天厝,清晨突然傳出火警。王姓屋主一家六口,當時還在睡夢當中,二樓的屋主老婆和5歲兒子還有三樓的屋主岳父喪生火海,守在屋外等候的家屬,聽到噩耗難過的快要昏倒。

宜蘭透天厝突然發生火警,40歲的屋主和15歲的女兒還有16歲外甥女,第一時間逃出,屋主當時以為老婆孩子都已經逃生,但警消到場搶救後,在二樓發現屋主太太緊抱住五歲兒子躲在床下,兩人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。隨後在三樓臥室內發現70歲的陳姓岳父活活被燒死。家屬趕到醫院等候,但噩耗傳出屋主的老婆和5歲兒子,搶救後仍然不治,屋主和外甥女還有女兒分別都有嗆傷和燒傷。一場惡火,帶走三條人命,家人無法接受,究竟為什麼好好的會突然失火,還要等警消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