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1 13:17

"小幸運"點閱破億 Hebe超興奮

王義仲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女子天團S.H.E成員之一的HEBE,去年為賣座4.1億元台幣的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唱主題曲《小幸運》這首歌在YOUTUBE的瀏覽量衝破1億次,成為華語歌冠軍。HEBE得知後開心表示:我以為全世界都在抓寶可夢,沒想到同時也有人在YOUTUBE點看小幸運。

電影我的少女時代,去年上映後大賣,也捧紅了電影主題曲小幸運,官方MV結合電影片段,締造華語歌曲MV在YOUTUBE最高瀏覽紀錄,覽量累計達到1億30萬多次,韓星朴寶劍4月在台北會粉絲,也以鋼琴浪漫彈奏小幸運,全場粉絲跟著合唱。小幸運一路從台灣紅到韓國,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,6月在台北的見面會也現場唱了一段,在台上邊溜冰邊唱小幸運,嗨翻粉絲。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在北京見面會時獻唱這首歌,小幸運紅遍兩岸三地。HEBE得知小幸運流覽創紀錄興奮表示,沒想到有人在抓寶的同時,也在YOUTUBE點看小幸運,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也說,很榮幸和大家一起創造歷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