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4 17:24

【影】Hebe新歌被罵翻 搞笑模仿海濤:全是假的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人美歌喉也美的歌手田馥甄,7月推出新專輯《日常》,新歌《人間煙火》找來南韓導演Jinsoo Chung拍攝,昨晚(13日)網路正式播出後,罵潮不斷!許多田粉(田馥甄粉絲)批評,影片4分06秒,她的畫面不到2分鐘、音樂對不上嘴型、畫面陽春,惹得歌迷抱怨連連。對此,今天她為舞台劇《小夜曲》排演,受訪時談到此事,神模仿海濤法師:「你現在打開Youtube,喔~其實是假的!」當下逗笑媒體,化解尷尬氣氛。

關於新歌《人間煙火》被歌迷批評田馥甄出鏡率太低,品質猶如卡拉ok伴唱帶,田馥甄說:「相信導演的專業,很多事情不如自己想像完美,但每個人都是盡心盡力。」

話鋒一轉,田馥甄高EQ模仿海濤法師:「你現在打開Youtube,喔~其實是假的假的,是我自己眼睛的業障。」一席話逗笑在場媒體,她解釋每個人都有不同想法,才會有不同意見,但正是因為這些評論,也可以讓她有學習的機會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