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替老公辦生日趴 Hebe卻意外成為亮點…

Ella替老公辦生日趴 Hebe卻意外成為亮點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Ella與馬來西華僑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,生活越來越甜蜜,兩人常常在臉書PO照放閃。今天是賴斯翔生日,Ella也在臉書上傳日前替他辦生日趴的照片,只見許多好友及SHE三人都合體生日趴,其中一張照片是賴斯翔被「美女包圍」,Ella打趣說「臨老入花叢的老公公」。不料,卻被網友意外發現,Hebe臉幾乎快貼上賴斯翔,開玩笑說「馥甄這樣不行XD」。

Ella發文還特別強調「注意,這是一篇讓人看完以後會去眼科掛號的文章!」,她感性的對老公說「感謝老天讓我能陪伴你度過這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之一(啊不是等一下要去坐飛機,其實兩個禮拜前就幫老公辦好驚喜趴踢了)感謝四年前你厚著臉皮向我求婚,才讓我有了四年的幸福生活,雖然今天不能陪你,但是還是要祝福你平安(我會向天祈禱)健康(我會好好照顧你)快樂(我會努力逗你開心),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理解,我愛你,生日快樂」。

但其他網友看到Hebe臉比Ella還貼近賴斯翔,紛紛留言「怎麼馥甄的臉是靠最近的」、「馥甄肯定喝多了,阿哈哈哈哈」、「老田肯定喝大了」、「全部的重點好像都關注在馥甄XD。」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