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1 20:07

火燒透天厝! 1家6口3死3傷

張政慧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蘇澳一間透天厝清晨4點多失火,裡頭一家六口屋主第一時間逃出,卻發現岳父、太太和五歲的兒子受困屋內,但已經來不及回火場救人!警消到場滅火後,找到了三具遺體,岳父被燒成焦屍,屋主的妻子則是被發現緊緊抱著兒子躲在床底,彷彿臨死前盡力用身體保護孩子,家屬無法接受,哀痛欲絕。

宜蘭蘇澳一棟透天厝清晨發生火警,王姓屋主一家六口,岳父、老婆和五歲兒子三人不幸喪身火海,屋主和15歲女兒還有16歲的外甥女第一時間逃出。屋主實在很自責,表示當時火勢實在太大,回頭想救妻小,卻已經被火給擋住。警消趕到後,在二樓發現屋主太太緊緊抱住5歲兒子躲在床下,雙雙喪命,令人心酸,隨後在三樓臥房內發現70歲的岳父,已經被活活燒死。一場惡火,造成三死三傷的悲劇,目前讓家人實在難以接受。

濃煙不斷竄出,三樓的透天厝,清晨突然傳出火警,王姓屋主一家六口,老婆5歲兒子還有岳父,三人不幸喪生火海,守在屋外等候的家人聽到噩耗腿都軟了。40歲的屋主和15歲的女兒,還有16歲外甥女,第一時間逃出,但屋主好自責,因為他來不及救出太太和五歲兒子。警消到場搶救後,見到令人心酸的場面,39歲的屋主太太緊緊抱住5歲兒子躲在床下,媽媽用盡最後的力量保護孩子,但當時兩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隨後又在三樓臥室裡發現70歲的岳父陳屍臥室,睡夢中被活活燒死。屋主的小姨子趕到醫院,得到的是噩耗。姐姐和她五歲的兒子搶救後仍然不治。屋主一家人感情好的沒話說,時常一起出門聚餐遊玩,留下一張張珍貴照片,如今卻天人永隔,屋主在臉書上留下,要帶岳父和最愛的老婆孩子去殯儀館的字句,讓人看的格外心酸,一場惡火帶走三條人命,讓家人傷心欲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