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1 20:41

巨無霸芒果冰 餡料澎派1碗450

劉漢生 陳傳霆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天氣熱很多人喜歡吃芒果冰消暑,這麼大碗的芒果冰,你看過嗎!台南有業者推出超大份量芒果冰,一碗450元,滿滿的芒果和餡料堆起來有20公分高,澎湃的大碗冰,五個大人都吃不完。

另外在屏東東港,也有跟手臂一樣粗的糯米腸,切開可以塞入三條香腸,做成豪邁的潛艇堡,一口咬下去,有夠過癮。

堆的像小山的冰沙,放上新鮮芒果,一勺兩勺堆滿滿,芒果汁取代糖,擠上煉乳,再放進情人果,繼續加碼,疊上五種口味冰淇淋,最後有特製蜜芒果點綴。澎湃的芒果冰,光看就過癮。巨無霸芒果冰,高度就快要20公分,端上桌五個大人都吃不完,這是台南在地業者,研發的大份量芒果冰,大受歡迎。

還有屏東東港,這比手臂粗的糯米腸,一隻豬只能做一條,一條足足兩斤重,都叫它大摳ㄟ。切開來塞入三條香腸,灑香菜薑絲淋醬油膏加芥末,老饕來就要吃這豪邁潛艇堡。這麼粗的糯米腸,光煮要兩小時,老闆說一個禮拜頂多做50條,一擺上去,很快就會被內行人買去大快朵頤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