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2 20:54

殺人藏床下 泰旅客伴屍共眠

陳思瑜 編譯  / 台北市

住飯店遇到這情況,實在太驚悚!泰國當地媒體報導,一對情侶入住度假勝地芭達雅一間飯店時,一入房就聞到裡頭瀰漫著一股異味,但他們沒有要求換房,還是留下來過夜,結果第二天,清潔人員打掃時,竟然在床底下發現一具屍體,也就是說,這對情侶在無意間,伴屍共眠了一夜!

命案現場,泰國警方一拉開床墊,就看到一具變性人屍體,捲屈著被藏在床底下,上周末,一對情侶投宿這間,位在泰國芭達雅飯店時,他們一進到房間,就覺得裡面瀰漫著一股惡臭味,但他們只向飯店人員,要求噴灑空氣清新劑,並沒有換房,他們萬萬沒想到,這股惡臭竟是因為床板底下,藏著一具已經死亡四天的屍體,隨後警方立刻展開調查,逮捕兩名14歲以及17歲的男子,兩人坦承因為跟死者,一言不合而殺人,並將屍體藏在床墊底下,也讓這對情侶,無意間伴屍過夜的驚悚故事,在網路上流傳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