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紅燈不能吃勁辣雞腿堡?正妹讓網友笑翻

停紅燈不能吃勁辣雞腿堡?正妹讓網友笑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日臉書上ㄧ段影片「停紅燈不能吃勁辣雞腿堡?」吸引2千多名網友分享、超過4.4萬個網友按讚。正妹陳妮絲,分享自己差點被警察開單的過程,她相當氣憤員警上前開單,結果沒想到卻是因為自己「搞錯重點」,讓網友笑翻。

日前陳妮絲下班後,開著車從速食店的得來速出來。當時正在等紅燈,前面停了8台汽車。陳妮絲又餓又累,於是在車上吃起勁辣雞腿堡。不料這時一名員警走過來說,「小姐我要開你罰單」。陳妮絲無法接受的喊「是怎樣,停紅燈不能吃勁辣雞腿堡是嗎?怎麼了嗎?台灣的法律到底怎麼了?蛤!停個紅綠燈不能吃勁辣雞腿堡?ㄟ紅燈耶,大哥,我現在不能一邊啃我的勁辣雞腿堡,我就快要吃完了,就讓我吃完可以嗎?」。

這時員警納悶的問陳妮絲「小姐你為什麼這麼激動呢?」,陳妮絲忍不住抱怨,「我就不爽阿,我剛排得千辛萬苦,我剛下班這麼累了,前面還有8台車子,8台車ㄟ!吼」。後來員警冷靜的說「小姐你沒繫安全帶喔,我可以開妳罰單喔」。這時陳妮絲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自己違規載先,氣勢當場減弱,連忙跟員警說「喔喔喔對不起!對不起!」。

這段影片讓正妹陳妮絲受到網友關注,她也在臉書PO文「謝謝喜歡影片的人,我再度澄清,影片是用激動浮誇的方式呈現笑果,各行各業我都很尊重,也更不可能挑戰公權力,所以請各位認真魔人手抬高一點 認真寶寶勿鬧,愛你們啦!」稍微的滅火,希望網友別太認真。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,都紛紛大笑「我每次看每次笑翻」、「重複看好多次 好好笑」、「太好笑了啦」、「哈哈超好笑」、「妳真的有諧星的本事欸」、「我笑了快5分鐘」。(翻攝陳妮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