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9:54

台灣之光! 醫師奪日魔術賽冠軍

蕭秉儀 曾建勳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國際魔術大賽冠軍,居然是台灣之光,而且還是一名醫美醫師!苦學7年的蔡之棟,信手拈來,就能變出魔術,靠著"近距離魔術"也讓他獲得國際評審一致好評,成為亞洲最強魔術師,打響名號。

這一張從紅心七,觀眾在旁邊看不出任何頭緒!台灣好手蔡之棟,就是靠著這一張,成為日本國際魔術冠軍!你不信!來!自由女神明信片看清楚點!碰~女神不見了,女神能憑空消失,硬幣能突然現身!你看我左手的硬幣其實在右手,一大票記者加攝影機近距離看,依舊看不出任何破綻。這就是所謂的近距離魔術,也是蔡之棟在日本魔術大賽勝出關鍵點,更神的是他同時還是位醫美院長。

從大學就愛上魔術,苦學七年再加上苦練說故事包裝,讓日本評審嘆為觀止。蔡之棟奪得金牌,贏過知名魔術師劉謙得過的銀牌紀錄,是台灣史上第一人,也等於是得到世界魔術賽冠軍門票,細膩魔術手法,成了另類台灣之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