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19:07

表演界奧運! 13歲少女奪3金2銀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個台灣之光!高雄有位13歲的國標小舞后鄭玉歆,日前參加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,這場比賽被稱之為表演藝術中的奧運,今年有超過20個國家參賽,台灣是第一次參賽,不過,鄭玉歆一登台就技壓全場,讓所有人驚豔,最後才13歲的鄭玉歆以精湛的舞技,個人包辦了三金二銀!

扭動水蛇腰手勢有力道,每一個腳步都很跳,姿勢到位每個部位的搖擺,不超過控得剛剛好,台上這位是來自台灣的選手,她叫鄭玉歆才13歲,比賽舞蹈前的走秀,鄭玉歆踩著高跟鞋,走得就像模特兒一樣,跟其他國家的選手比起來,鄭玉歆一點都不遜色。

這是2015年在美國洛杉磯,舉辦的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,這場比賽被稱之為表演藝術中的奧運,鄭玉歆就以驚豔的舞技穩健的台風,打敗20幾個國家的選手,一舉拿下三金二銀的好成績。

原來她來自一個舞蹈家庭,六歲就開始學舞,在爸爸、媽媽的教導下,鄭玉歆可以說身體裡,活著的都是舞蹈細胞,不只國標跳得讚,飆起街舞來讓人看了都想跟著HIGH,鄭玉歆說她會一直跳下去,用最棒的舞技征服全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