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 09:17

【1920年歷史上的今天】美婦女獲平等投票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歷史上今天發生哪些大事,

1920年經過81年努力,美國國會通過第19號憲法修正案,批准授予婦女平等投票權。

1996年英國查爾斯王子與王妃戴安娜離婚,結束15年婚姻;

2014年台北市行天宮撤除大香爐和供桌,拜拜不用香和供品,

2015年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地方電視台兩名記者在現場轉播時遭槍擊,槍手佛蘭納根是該電視台前員工,犯案後上傳槍殺影像至社群媒體。

1996年英國查爾斯王子與王妃戴安娜離婚,結束15年婚姻,兩人結婚時舉行的盛大婚禮,令不少人稱羨,但王子與公主婚後,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雖然生下威廉與哈利兩名王子,卻是貌合神離,查爾斯王子最愛另有別人,最終走向離婚收場。

2014年香火鼎盛的台北行天宮,宣布不再設大香爐,信眾只能用雙手拜拜,不只少了香就連貢品也廢除,供桌也一併撤除。信眾大致上看好認為心誠則靈,但在行天宮外頭的攤商,賣了30幾年ㄧ下子少了謀生工具。

2015年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兩名地方電視台記者,在晨間新聞節目中現場連線採訪遭到槍擊,24歲的女記者和27歲的攝影記者當場身亡,受訪者也中彈受傷,棚內連線主播被嚇到說不出話,槍手是同一家電視台的離職員工,行兇後把自拍槍擊過程PO上網,在警方圍捕下飲彈自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