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5 12:00

美華盛頓廣場 男子自焚命危!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,昨天才發生女子駕車硬闖白宮,遭警方擊斃的事件。不料今天又有一名男子,在華盛頓廣場自焚,引發一陣緊張。警員跟消防隊員獲報後,立刻趕往現場撲滅火勢,並將男子送醫。據了解,這名男子傷勢嚴重,生命垂危,仍在急救中。

  好幾輛消防車和警車團團圍住,一旁還有直升機待命,幾分鐘後直升機起飛,然後消失在畫面中。據目擊者表示,自焚男子出現在草坪上時,手上拿著一罐汽油,先往自已頭上澆下,然後點火自焚,當時有兩名附近慢跑的民眾,發現男子自焚,兩人馬上脫下外衣,奮力把男子身上火焰撲滅,這時警方和消防車也趕到,並用直升機將男子送醫。據了解,自焚男子傷勢嚴重,恐怕有生命危險。至於男子自焚的動機,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  而先前帶著女兒駕車企圖衝撞白宮,遭警方擊斃的34歲女子凱莉,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引述警方消息報導,她似乎有精神方面的問題。媒體指出,凱莉曾經向警方自稱自己是「先知」,還說美國總統歐巴馬要監聽監視她,可能因此才會做出衝撞白宮的舉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