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 20:02

抓住暑假尾巴! 盡情涼快一夏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帶您來看現在國外最夯的水上活動,水上飛板!利用噴射器噴出高壓水柱作動力,連接水上飛板,利用噴氣流技術,讓使用者可以像是輕功水上飄,維持在空中的平衡,而不只國外水上運動風氣盛行,國內蓮池潭也引進刺激的水上彈跳包,在歐美韓國都很流行,就是有一個人先站在彈跳包上,後面的人從高台上跳下去,讓前面的彈進水裡,能把人彈到好幾公尺高,另外也有泳池業者推出比基尼辣妹陪你玩水上闖關遊戲,讓人暑氣全消。

在海面上也能玩滑板,而且還能像空中飛人,騰空旋轉,利用噴射水流反作用力,水上飆浪飛噴到將近六七公尺高,超炫玩法,相當吸睛,國外水上風氣運動風夯,國內也掀起熱潮,想抓緊暑假尾巴,來蓮池潭玩看看,這刺激的水上彈跳包,從高台跳下去,前面的就彈起來,落水猛尖叫,想要彈得更高,那就兩個一起跳,前頭的膽量要夠大。

不僅水上彈跳包好玩,現在連游泳池也要想花招,找來比基尼辣妹玩水上闖關遊戲,水上跳繩驚險過關,但是水上跳踏墊,不落水就很難了,辣妹玩得尖叫連連,接著還有頭頂著滿滿一桶水,玩跳繩看誰水剩最多,好玩水上遊戲,不僅吸引來客量,美女環繞,也讓泳客跟著暑氣全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