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4:31

蹺家女全身名牌 警破經紀公司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偵辦一名失蹤少女案,發現翹家少女身上都是名牌還用最新的蘋果手機,循線追查原來少女是被一個經紀公司吸收,這個公司在臉書大量打廣告,號稱可以輕鬆賺錢,專門仲介未成年少女到KTV陪酒陪唱,但卻用種種理由扣薪資,警方循線攻破經紀公司大本營,逮回主嫌6人和未成年少女4人!

員警荷槍實彈,衝進高雄八德路這間美甲店,店內的客人員工都嚇到了,員警衝上二樓,在小房間裡發現兩名少女,她們躺在床上正在讓人化妝,等一下準備要上班,原來她們都是傳播小姐,在這間經紀公司上班,全身都是名牌包包、高價手機,還有專人幫忙打理門面。

但她們都還未成年,就已經被控制到酒吧、KTV陪酒陪唱,有時後還會參加毒趴,這間經紀公司,以美甲店當作掩護,讓旗下小姐上班前集合整裝,公司在臉書上廣告打很大。

號召有賺錢想法的女生加入,還會幫忙處理債務、搬家、情侶家人吵架問題,專門仲介未成年少女陪酒,但公司上班前會扣3千到5千保證金,遲到就扣薪,讓少女想走也走不了,最恐怖的就是這看似錢很好賺,又能光鮮亮麗的廣告,吸引大批少女翹家下海,讓人擔憂這偏差的價值觀,使得多少孩子跳入火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