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3:26

毒犯"想吐" 企圖奪槍劫警車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差點又發生劫警車事件,桃園兩名員警在押解毒犯時,兩名毒犯在車上假裝毒癮發作想吐,趁員警不注意時,其中一名嫌犯企圖搶奪員警的槍,另一名女嫌犯還想爬到前座劫持警車,所幸員警反應機警,朝著女嫌犯大腿開了一槍,成功制伏兩人。

員警將嫌犯押制在地,另一名女性嫌犯大腿中槍躺在地上,這兩名嫌犯在被押解途中,企圖搶員警的槍,還趁亂想劫警車,遭到奪槍的林姓員警,和嫌犯在後座發生激烈拉扯,身上多處抓傷,警員李俊億(他一直搶槍都快瘋掉了),警員林彥志(我看他一直搶我同仁槍然後拿槍指我)。

同時另一名女性嫌犯,趁亂爬到駕駛座企圖劫車,警員李俊億(他趁機爬到前面),員警朝女嫌犯大腿開了一槍成功制伏兩名嫌犯,原本嫌犯在車上假借毒癮發作想吐,員警給他們塑膠袋,嫌犯竟然將塑膠袋套在員警頭上,就要奪槍,大溪分局副分局長王智民(前銬換前銬被攻擊),所幸兩位員警反應機警,將嫌犯及時押制,成功化解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