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8:27

喜酒紅包6千太少? 長輩竟開口追討

喜酒紅包6千太少? 長輩竟開口追討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喝喜酒要包多少紅包?2千?3千6還是6千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PO文,表示婆婆好友傳訊息給她,提到「你結婚我跟你叔都包1萬2,為何我兒子結婚,你媽包6千,害我被人家笑」,要女網友轉達給婆婆知道,更要求補包6千元,女網友覺得該名長輩的作法讓人覺得很不舒服。

女網友把跟長輩的對話截圖下來,並且找出禮金簿,發現事實並不如長輩所說,她只有包6千元。女網友於是將截圖和禮金簿資料PO上「爆怨公社」,提到「原本還尊敬您是一位長輩...當初您包的6000元禮金,我們很感謝您的祝福,如果婆婆包的紅包對不起您...沒關係,我補」。更感嘆「您跟我們討12000的紅包,討的這麼理直氣壯,口氣這麼差,這就...」。

網友看到此PO文後留言,「紅包不是入場費吧」、「討錢還要討面子」、「讓人不舒服」跟「觀感太差了」等等。(翻攝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