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7 12:00

不請自來! 陌生女白吃喜酒狂拍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對陳姓夫妻婚宴當天,有陌生人出現在婚禮上,這名女子白吃白喝,還拿手機拍照攝影,假裝自己是親友,新郎陳先生婚宴後發現,非常不高興,認為這不請自來的客人,能夠出面道歉,並且把當天拍的照片通通刪除。

  眾人拿起酒杯,向新郎新娘敬酒道賀恭喜,歡樂幸福的氣氛,卻出現一名不速之客,穿著粉紅色上衣,身材微胖的女子,跟著大家一起敬酒,但她是誰,現場根本沒人知道,投訴人陳先生說她說她男朋友帶她來的,她一直在問男方這邊的人說,新郎在哪裡做事,新娘在哪裡做事,顯示她對我們完全不了解,那也不是我們的親戚,也不是我們的朋友。

  一輩子一次的人生大事,身旁親友圍繞,居然連陌生人都混了進來,陳姓夫妻看著當時結婚紀錄影片,實在好生氣,這位陌生吃喝姐,白吃白喝就算了,連互動玩遊戲,她也要參一腳,拿起手機錄影同樂,投訴人陳先生說她吃喝這部分之外,還對我們一直拍照,那拍攝程度已經比攝影師還專業了。

  怪異行徑,讓這對新人簡直抓狂,陳姓夫妻只希望這名女子出面道歉解釋動機,並且把婚禮照片全數刪除,別讓婚禮毀在陌生人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