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7 18:58

喝喜酒遇槍擊案 機"警"制伏歹徒!

劉漢生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喝喜酒卻被開槍,台南一名王姓男子喝完喜酒,離開時冷不防遭槍手連開兩槍倒地,現場賓客嚇壞了,歹徒還要再進一步攻擊時,幸好在座有四名員警,還有退休派出所長,一聽到槍響,展現警察本色,衝上前奪槍,合力制伏歹徒,英勇表現博得民眾喝采。

  原本是來喝喜酒的王姓男子,左腹和右大腿各中一槍,被送進了醫院急救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重回槍擊案現場,已經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正在搜尋掉落的子彈殼,這裡原本是前立委王幸男的張姓執行長,在慶善宮廟埕,席開120桌為兒子娶媳婦,現在桌椅還在賓客早已驚慌逃走,因為其中一名王姓賓客離場時,突然遭槍手連開兩槍,還好賓客中有四名員警。

  一名退休的派出所長,聽到槍響立刻展現警察本色,立刻上前加入圍捕,參予圍捕的員警說,當時情況緊急為了不讓槍手逃走,顧不得他手上還有槍自己身上也沒裝備相當冒險,但大家合力之下,將歹徒制伏,警方調查38歲黃姓嫌犯有毒品、槍砲前科,和王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竟然就開槍尋仇,沒料到喝喜酒現場就有賓客是警察,讓他開完槍立刻被逮逃不了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