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0 19:33

斜坡濕滑害慘摔 女子討公道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位陳小姐,下雨天走在百貨公司外面的斜坡,卻不慎滑倒,導致尾椎撞到階梯造成骨折,下背挫傷,還因此離職沒了收入。百貨公司員工告知她,之前也有很多人因為這個斜坡旁的階梯濕滑,而在同一地點滑倒;陳小姐認為百貨公司應該負起責任。目前超滑階梯也貼上防滑條,以防意外再次發生!

監視器中,外面是下雨天,一位小姐撐著傘快步走出來,可能想快點上車她用小跑步,但就在走到這斜坡時,她腳底一滑,噗通一聲重重滑倒,臀部直接著地,她痛得坐在地上半天起不來。另一段畫面也是下雨天,另一位小姐同樣也走到斜坡時,重重摔了一跤,這兩段畫面讓陳小姐看了很有感,因為她也是在同一地點,同一種方式跌倒的。

外型亮麗的陳小姐是護士,她尾椎骨折,被迫離職沒收入,也打亂8月份本來要轉職考軍校的計畫,她認為百貨公司應該負起責任。因為有員工私底下傳這些影片告訴她,同一個斜坡滑倒受傷的,加上她至少超過3人。

這百貨公司,是屏東唯一個大型百貨,全台到處都有駐點,發生多次意外,百貨公司也趕快在斜坡和階梯處,加貼上防滑條。但陳小姐認為,這種措施一開始就要弄,到現在害這麼多人受傷,也讓她丟了工作,求償43萬。

但雙方還在協商,如今她也號召其他受害者站起來,不排除向百貨公司提告,為自己的受傷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