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8:58

手煞車沒拉緊!無人貨車撞休旅車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車子如果要停在上下坡路段,可真的要注意一定要拉緊手煞車,在宜蘭礁溪有司機開貨車,要停進大樓的地下停車場,急急忙忙停在45度斜坡上,只輕拉了手剎車就離開,讓貨車只停了一下,就突然滑進地下停車場,底下一部百萬休旅車剛好開上來撞個正著,車頭全毀。

  一輛貨車從大馬路轉進停車場,不過駕駛卻把車暫停在斜坡上,開了車門人就走了,過了大約20秒奇怪的事發生了,貨車竟然自動往下滑,一路滑進停車場,正好撞上一輛,準備開出去的休旅車,把車頭直接撞壞。

  休旅車駕駛被猛力一撞完全嚇傻,呆坐在車上好一會才出去查看,結果又嚇了一跳,撞他的貨車裡面竟然沒有人,這起離奇的車禍,就發生在這棟公寓大樓的停車場,因為停車場管制,駕駛才把貨車停在半路下車找管理員,疑似因為他只輕拉了手剎車,而且還沒有打擋煞住車子,手煞車不夠力,又沒有齒輪煞車,斜坡有45度,才會讓貨車又滑動。

  一定要入檔不然他會滑,因為車重撞壞自己的車就罷了,撞的還是台百萬休旅車,下次最好還是別偷懶,把車停在坡道,才不會一失足成千古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