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1 12:36

遇見惡網友! 強拉少女進旅館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網路交友真的要特別小心,桃園一名45歲的男子,在網路上用假名和假照片,和14歲的少女聊天,威脅少女不和他出來見面,就和爸爸告狀,少女就在宜蘭和男子見面,沒想到經過旅館時,男子竟然想強拉少女進去休息,兩人在門口拉拉扯扯,被休假員警發現,趕緊報警,少女一見到警察,像是見到救星,哭著告狀,男子也立刻被帶回警局。

一對男女在旅館門口,拉拉扯扯,男子還拉住女生包包,女生不斷反抗,原來是網友約好見面,男子卻強行要求女生,進旅館休息但這女孩才14歲,拉扯過程被休假員警看見,報警處理看到警察,少女就像看到救星。

少女真的嚇壞了,因為要拉他進旅館的人,是45歲的宋姓男子,在網路用假名假照片,要到14歲少女臉書,威脅要和他見面,否則就要告訴少女父親,少女心生恐懼,兩人約在宜蘭車站,沒想到路過旅館時,宋姓男子卻說很累要進去休息,少女不斷啜泣沒想到和網友見面,卻差點發生危險而宋姓男子,先前就有妨害性自主前科,如今又想對一個未成年少女下手,還好員警及時趕到,把這男子被依妨害自由、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