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1 13:36

威尼斯影展 "樂來樂愛你"開幕

陳思瑜 編譯  / 義大利

第73屆威尼斯影展,在當地時間31號隆重揭幕。今年開幕片,是愛瑪史東和萊恩葛斯林主演的樂來樂愛你,艾瑪史東一襲流蘇亮片禮服出席,成為紅毯上最搶眼的焦點。此外,大陸演員趙薇,今年擔任評審之一,也在紅毯上亮相。

趙薇今年以評審角色參展,展現她的電影專業,好萊塢影星艾瑪史東,則是紅毯上另一焦點,她身上的流蘇亮片禮服,除了襯脫出好身材,還有她活潑氣質,親切的她一下車就熱情跟旁邊影迷猛打招呼,甚至幫粉絲簽名簽到停不下來。

樂來樂愛你片花,艾瑪史東和萊恩葛斯林,主演的歌舞電影樂來樂愛你,擔綱今年影展開幕片,試映後獲得一片好評,還被認為有望競逐明年奧斯卡,而今年終身成就獎,則頒給波蘭導演傑齊·史柯里莫斯基,他一上台就對先前,在義大利強震裡受苦的災民,表達慰問之情。

本屆威尼斯影展將到9月10號,閉幕片是丹佐華盛頓和韓星李炳憲等人,合演的西部片絕地7騎士擔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