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遭誤解 全教會退出年金改革

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召開記者會,宣布即日起退出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,不再派員出席相關會議,理由是年改會無法澄清外界誤解,任由委員人格受辱,導致社會對立。全教總表示,退出是要推動真正的改革,會提出可行改革版本,和民進黨政府的版本作比較,也希望政府能夠好好反省,到底要不要真正推動年金改革。

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,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,全教總不玩了,正式宣布退出,不再參與相關會議,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,不滿外界抹黑,年改會卻無法澄清誤解,任由委員人格受辱,導致社會對立,11次會議下來,淪為個人秀場,全教總認為年改會成效不佳,倒不如退出,直接和社會大眾對話,而政務委員林萬億也承諾,明年1、2月,會召開年金改革國是會議,明年520前,會提出年金改革版本,送到立法院審查,93軍公教大遊行後,全教總又退出年改會,政府仍不改年金改革立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