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5 23:08

誆稱談加盟 夫妻檔騙吃騙喝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要告訴大家一種最新詐騙手法,新竹市近來出現1對騙吃騙喝的夫妻,他們的手法是先物色店家,然後表示說要跟對方談加盟,再把店家帶到附近的咖啡廳。點了咖啡、餐點,吃完以後又說再考慮,隨即拍拍屁股走人。今天他們又來到一家汽車銷售中心,不過還好店員眼尖識破,立刻報警。

疑似詐騙夫妻檔,對警察說話毫不客氣,甚至要伸手搶下警方證件。這對夫妻檔帶著大包小包,裡面還有一堆文件資料。他們疑似就是近日,在新竹騙吃騙喝的夫妻檔。乖乖跟著警方上車,因為受害店家指證歷歷。日前這對夫妻檔,來到滴雞精業者店裡,說想加盟。

店家請喝雞精還不夠,更把人帶去咖啡店,點了數百元的咖啡和麵包,要業者買單,吃完也不留電話,立刻走人。點了兩杯咖啡還加兩份餐很怪,回想起來還是一肚子氣。這對夫妻檔的騙吃技倆,遍布各縣市和喜餅店、房仲等。大多店家覺得沒有被騙走錢,摸摸鼻子認栽。不過現在有店家提告詐欺,要給這對夫妻一個警惕,不要再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