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4 12:26

煮東西爆口角 家暴夫抓狂砍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夫妻之間的小口角砍人。高雄一名家暴前科男子,跟妻子為了怎麼煮東西起糾紛,竟然抓狂拿了水果刀砍妻子,太太背部受傷緊急送醫,但男子看到員警來抓人,還要警察等他把食物煮完。

高雄驚傳兇殺案,鳳山一對夫妻疑似為了東西怎麼煮的問題,在廚房內爆發口角,丈夫一時氣憤,竟拿流理臺上的水果刀砍向妻子,導致妻子背部被劃傷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,而行兇的丈夫,也立刻被到場處理的員警逮捕。

根據了解,這名砍人丈夫之前就有家暴前科,案發現場砍人男子還在屋內,員警要逮捕他回警局,不過他不肯,只關心廚房的火好了沒,就在幾小時前,男子跟妻子,就在這個家裡的廚房,結果兩人疑似為了煮東西的方式看法不同,結果發生爭吵,激動的男子居然拿起一旁的水果刀,往妻子背部砍去,血流不止的妻子,趕緊報警。

還好被砍的妻子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根據了解砍人的男子,之前就有家暴紀錄,但是跟妻子還是住在一起,沒想到這回因為起口角,居然拿起刀砍枕邊人,火爆的脾氣,也讓自己成為殺人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